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见鬼(完结章)

十八线男模×十八线摇滚歌手

完结啦~HE呀~

小明星们疯狂撒糖呀~,来~张嘴接糖。

前文链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

敌不动我的意思这俩人参的透极了,明明打了电话就是不互相联系,非得憋着股劲,等对方混出个什么样子才好。

 

木子洋走了很多秀,已经超越了大学的巅峰水平,报刊亭的杂志里总有一本是他的封面。“你小子也挺厉害啊。”新买的杂志内页还是这个人的采访,西装革履大背头,黑色项链和银色耳钉打了一排,“人模狗样的呀。”岳明辉笑得露出小虎牙,看着一书架的杂志莫名骄傲。

他真的是倔,打了个电话之后没有再联系,当然一半也是忙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可就是碰上一过同一场活动。

 岳岳的音乐也隐隐出现屠榜的势头,自弹自唱,微微低沉的磁性奶泡音配着疯狂鼓点和贝斯,在满眼都是爱来爱去苦情歌里杀出条生路。所以新专辑正在积极筹备,岳明辉啃着芒果写歌词,人不出门就丧了很多。

”好希望这首歌能让某人第一个听到啊。“


木子洋也是买了堆单曲,“好你个岳明辉!人心都黑了,专辑那么贵,还有初回盘和通常盘,特典和DVD,跟那学的啊?模特的钱好赚啊?”木子洋一边吐槽一边疯狂按按动燥动手指抢预售专辑。

“这帮小姑娘抢专辑那么快的啊?!老岳啊你!不检点!”木子洋手机戳着屏幕上又露出大片胸膛的岳岳一脸不爽。


卜凡在旁边做呆滞装,这一年,他见证了哥哥称呼的变化,从提都不提这个名字,到明辉,再到岳明辉,最后直接到老岳,偶尔还来两句岳老牛,他有点不懂。

“现在谈个恋爱这么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吗?”

 

凡子在粉丝群里的外号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小天使。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善良体贴又可爱,还爱给人家牵红线。正好岳岳最近参加一个品牌的服装展,正好也要首发新歌,卜凡就默默的串通木子洋的新经纪人签约了。

 

木子洋走开场,出来的那一秒差点走秧歌步退回去。

卜凡凡!你是卜烦烦吧,给你哥安排得明明白白。坐在一堆架子鼓中间正在讲话的明明就是岳明辉,这是什么狗血的从我们相遇的地方从新开始啊!木子洋不爽的看了眼在后台冒出个头比了个赞的卜凡感觉头大。T台是环绕式的,木子洋走大开和大闭,也就是说他要在岳明辉面前走两次。

大模有点怂,怂的腿发软。

 

灵超也是小天使,当他看到后台隔壁有个傻大个在跟木子洋比赞赞的时候,他也想笑。要不是他,岳老牛能来吗,串通经纪人把新歌发布会办在这里真是他的功劳啊,没想到对面还有一个神助攻,他感觉自己这智商也就世界前三吧,运筹帷幄一把手了。

完全忽略了他岳妈妈红到即将燃烧起来的耳朵。

 

前面的歌曲和还算正常,毕竟岳明辉的每一首歌木子洋都听过,节拍仿佛印到了骨子里,他一步步走的很稳,等到最后一首新歌出来,他的眼眶马上就红了,只能用更加凶狠的眼神来掩饰,回过身两行嫩泪就止不住。

岳明辉,你能的。

 

“今天带给大家一首新歌,镜子,写给一个人,大家凑活听啊。”

灯光聚集在岳明辉身上,撤了架子鼓,男生只抱了把黑红的张扬造型的贝斯,唱出点有点激烈的慢摇。

 

“我,坐在镜子里面

    你在镜子外看我

    触摸和亲吻是皇后的苹果

    破壳

   是镜面裂开蜘蛛的网

   你的目光是最狠毒的药

   我等不到一个该有的拥抱。“

 

“你是弓是刀

于我骨头刻下铭文

于我心上雕出花朵。“

 

“可你是我鼻尖的痒

是我耳后的痣

是我说不出口的再见和放不开的双手

我愿意张开怀抱,跳入你的海洋。“

 

灯光大幕落下,岳总喜提在后台哭的骂骂咧咧的洋洋一只。

“你真不要脸啊,老岳,你就知道写歌。“

“你不知道打个电话吗?我都给你打了一次电话了。让你等还真等啊。“

“哎呀~我这不是...”

“不是什么?我的天哪,你这个哥哥很一般啊。”

岳明辉脑子里那种电视剧小说写的重逢剧情都没上映,就只有个在眼前怼他怼到起飞的木子洋,真是,还是挺开心的。

“那你呢,证明给我看啊。”岳明辉递上一张纸巾,微微仰着头给人擦泪,木子洋也撅着个嘴生气的仰着脸不给擦,可微微弯曲的双腿看到卜凡没眼看。

“一天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有没有意思。”

“就是,未成年人都没眼看。”灵超在旁边补了一句,弟弟line达成共识,嫌弃。

 

“那今天这事儿当没发生过,我抱怨一句怎么啦。”木子洋甩脸就走,一点不给人追上的机会。

“欠你哒。“岳明辉也生气,生气脸上还带着笑,也是奇了怪,那么久不见了,莫名还能吵的了架,神奇。

“明天八点门口等着,你要是没收拾好,老子回家弄死你。“木子洋刚走就发了条短信回来。

“行。“

 

岳明辉后悔说了那个行,他站在公寓阳台上往下看的时候直拍自己的头。

木子洋,那个走过Dior开场的木子洋,开了辆特别骚气的酒红色跑车,穿了一身一看就贵的花里胡哨小豹纹的西装,带着镶钻的眼镜和一堆配饰,又多又闪,就跟刚打劫完了几家珠宝店一样,交警没拦下他也是奇了怪了。

跑车的后备箱打开,放了满满一车的玫瑰花,木子洋倚在车上,尖头皮鞋闪闪发亮,他翘着兰花指抓着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大喇叭就喊。

“老岳!你给我下来!“

那气势就跟那寻仇的一样。


岳明辉想了想,戴着帽子口罩就下去了,丢不起这人。旁边的保安眼尖,还真以为是讨债的,一伸手就指明了方向,正想冲上去拍个马屁捉人呢,木子洋仗着身高腿长就走了上去,把人拎起来往车上一扔。


“把口罩摘下来岳明辉!“

“都看看这是岳明辉!岳明辉!“

岳明辉吓死了,以为因爱生恨了呢,毕竟是个名人,面子还是要的。

然后就听见他亲爱的洋洋喊:

“老子是那个模特木子洋啊,不认识的去百度。老子今天宣布,我和我哥,以后我俩就搭伙过日子了啊!“小破喇叭电流声震天响。

围观群众包括岳明辉都呆了,没见过这么骚的操作,那话怎么说的,这人不开口特别梦幻,一开口全是梦话。


木子洋满足的看见了岳明辉害羞的不行的表情,清了清嗓子接着嚷:

“送祝福啊,题目自拟,立意明确,篇幅不限,我宝贝开心了后备箱玫瑰一朵,先到先得啊!“

岳明辉没眼看,目瞪口呆的看着邻居和一堆陌生人给自己送祝福,好容易等玫瑰花领完了,就被木子洋拎到了车上。

“你等着,你的玫瑰也有。“木子洋说的开车开的潇洒,转身就把人带到市中心的旋转餐厅。

鱼子酱,鹅肝一样没落下,当然顶层的夜景总统套房也没落下。


木子洋真没有食言,也真没有欠他玫瑰。

从门口一直到床,整朵的玫瑰铺满。

岳明辉瞬间有种土大款泡妞来见世面的感觉,自己就是那个妞。

而且那个妞,春心萌动。

 

花瓣破碎,花汁挤得到处都是,两人的衣服都没法看,岳明辉早上匆匆洗了个澡换上浴袍就开始看手机。

微博热搜:木子洋岳岳地下恋情曝光!!!

岳明辉拳头发紧,这不是一个对少数人群友好的时代,突然的出柜让他没有勇气去看评论。他想着是不是要在酒店工作人员动手之前把木子洋打死。

木子洋一抬眼就知道这人在想什么,又纠结了呗,抢过手机就开了公放。


热搜上的小视频被拍的完整,高个子的俩个人在人群中完全挡不住,评论里有不敢相信的,有开始骂街的,更多的是排队等喜糖的。

谁不喜欢两个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呢?

岳明辉想,他经纪人估计不喜欢。

但是不喜欢就不喜欢,关他什么事,电话打的烦人,他反手就是一个免打扰模式,却听到一声嗤笑。


他回头就看到了木子洋的狐狸笑脸。

“老岳啊,刺激不?”

“刺激。”

“你签证带了吗?”

“啊?我看看,好像在包里。”岳明辉起床还有点呆。

“走,去美国,咱俩结婚去。”

“啥?”

“怎么找,你嫌弃我了?”木子洋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行!”最怕洋洋露出这个表情,岳明辉满口答应。

 

然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迷妹们在第二天就看到了po出来的美国结婚证。

刺激啊,双人应援条幅还没做好呢。

然后当天下午就出现了推文,还被当事人点了赞。

“论这对夫夫是如何勾搭在一起的。”————小编:布林

图文并茂,时间线明确,写的感人至深,疼痛又青春,在黑子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上堵住了他们的嘴。


推文是木子洋一手压着他师弟,一手揪着小弟的头逼着写的,旁边岳明辉开心的也不去阻止。

“有了媳妇/老公就忘了师弟/儿子了。”卜凡和灵超今天依旧是被按头塞狗粮的一天。

~~~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从鬼开始的爱情故事把结局倒置,由破碎棋子凑出精妙的一场博弈,丘比特的箭穿过soul mate,组成forever love。

哎哟~,这见鬼的爱情。


—————————瞎逼逼————————

完结啦~开心。

这篇文是我改了好几次大纲写的,本来是想写逗逼甜文的,但是想了想我心中的老岳没那么软,木子洋也不是那么作,俩人心里都很成熟,就改动了下,结果画风就起飞了。

设定是十八线小艺人也是希望文中的两人能共同成长,克服一点小缺陷,互相成就对方。就像现在一样~难过的时候想着粉丝呀,想着对方,一起走下去,成为一个真正的偶像。

最后:

【一个每篇阅读量从8000到4000,掉到不足2000的码字党正在向宝贝们召唤❤和赞赞】



评论(37)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