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见鬼7

十八线男模×十八线摇滚明星

回来激情发车🚗,渣渣洋与咻辉正体激情碰撞~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卜凡是在酒瓶子堆里把他哥找出来的,高中做化学实验闻酒精灯恨不得都能醉的人,生生喝了满屋子的酒,电视上放的正是岳岳的野外生存节目,考虑到收视率的影响,岳岳晕倒住院并没有被爆出来,最该为走红高兴的人一个躺着一个醉着,讽刺极了。

“哥,你咋啦。”凡子一边收拾酒瓶子一边小心翼翼的问。

“我失恋了。”完全不像个喝醉的人,木子洋看起来极其冷静,“岳明辉消失了。”

“啥?”

“我把小桃木剑给岳岳以后,岳明辉消失了。我不知道他回去了还是直接消失了。”

 

卜凡完全一头雾水,这几句话分开好像都对,但合在一起怎么看怎么玄幻。

“那,你试一下呗。”卜凡给出条模棱两可的建议。

 “对,“木子洋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祖宗啊!你收拾收拾自己。“

“不了。”

 

 

木子洋在医院守了三天才等到岳岳醒过来,准确的说是岳岳看着他醒过来的,到底是酒精害人不浅。躺在他膝头边上睡着的人衣服皱皱的,一脸胡茬,黑眼圈极重,狼狈极了。

狼狈的都不像他T台上的样子,甚至都不像岳岳的分裂为岳明辉的记忆力的样子。

灵超乖乖上学还没来,岳岳觉得这是动手的好时候。

 

于是木子洋醒了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咱们打一架吧,”午后的房间闷热,窗帘拉着。艺名岳岳,本名岳明辉的男人,他木子洋的爱人,正伤心的,认真的对他说,“咱们把这事了了。”

“你是谁,“木子洋问的小心翼翼。

“你期盼的是谁?“岳明辉的眼里带着点难过和愤怒,也不管这是医院,拔下针头就扑上去。

 

像是猛兽一样,两人交叠在地上,纽扣和拉链是被生生扯开来的,狭小空间里的全是呼吸声夹杂着几声咒骂和微弱嘶吼。

连润滑都没有,木子洋粗暴的撞进去,医院的枕头被子被扯在地上,乱成一片。木子洋仿佛是想把这人订到地上,又仿佛是在对待个仇人,他把岳明辉的腿被掰开极大角度,腿根撞得通红。可又分明是温柔的,木子洋拿手护着身下人的头,任由冲撞得手骨撞在地上发出沉重声响。

岳明辉眼里闪着熠熠的光,匆忙拔下的针头没止血,手背青肿一片没了知觉。明明被猛烈冲撞晃得直不起身子,他又偏偏勾到这人的背上去,仰着脖子仿佛一只引颈受戮的天鹅,又仿佛一只抓住猎物的豹子,在木子洋的肩膀锁骨上留下几个血淋淋的牙印。

 

岳明辉身后已经麻木了,有温热液体流下,仿佛是流血了。他也知道木子洋不好受,可是他就算疼极了也不放松,恶劣的感受这份痛苦,然后把这难受咬到木子洋的锁骨上,冷汗顺着脸庞流下,他满意的看到眼前的青筋愈发明显。

视线模糊,岳明辉有点晕,到底是躺了好久的人,他昏沉的大脑承载着两份记忆,岳岳和岳明辉的,冷酷和温柔的自己还有恭敬的和无法无天的木子洋。他恍惚间感觉自己被拥入一个温暖怀抱,赤裸颤抖的肩膀感觉一阵凉意,这人是哭了吗?

我真是欠这个小祖宗,被上的明明是我啊。

 

“咱们分手吧。“岳明辉再次醒过来就特别冷静,语气平淡毫无波澜,仿佛问的是今天的天气。

“不要。“木子洋的眼睛还红红的,他猛然站起身来,”我喜欢你啊!“

“现在说喜欢有意思吗?“岳明辉僵硬的挤出个假笑。

“我可以努力养你,像从前一样。“木子洋最后挣扎着,他不接受这个决定。“你要是不喜欢我没关系,我会努力,我...”

“老子爱你!”岳明辉打断,“可老子是个爷们儿!“

“我不会乖乖等在家里等你,我不会没有脾气,你还没看明白吗,洋洋,你或许喜欢我,但你更爱一个受你掌控的心爱玩具。“

木子洋张了张嘴,岳明辉的话像是手术刀,把他的心剖开,露出血淋淋内里来,他分明想要反驳,可却没有话说。

 

“更何况,”岳明辉分明叹了口气,”我们承担不起什么狗屁爱情,一个出不起专辑的明星和没有秀场的模特。”他抬起头,眼神里分明是温柔,话却狠毒极了。

“洋洋还是个弟弟啊。”

像是判了死刑,木子洋最烦听这种话。刚刚岳明辉满腔爱意的眼神不做假,这人却能把火山冷却,表情温柔又冷淡,理性的仿佛是个英伦绅士,可表情该死的像他的岳明辉,也像岳岳。

 

“我就是弟弟,可你也别跟我玩那肮脏成年人那一套,老子不混出个顶天立地不做男人。”

仿佛刚刚哭过的人不是他,木子洋眼神犀利的像一只狼,“你给我等着。“

“好。“

木子洋摔门就走。

 

灵超放学回来看望他岳叔,小孩子活泼极了,蹦蹦跳跳的像是个小蹦豆子。“岳叔醒啦?“一片孺慕的趴在岳岳床上要糖吃,叽叽喳喳的可爱极了。

岳明辉一脸慈爱的摸这小孩的头,暗道这才是个弟弟的样子,可满脑子却是那个满嘴跑火车的木子洋,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了一句:“我等你,等到我再也等不起吧。“

“岳岳妈妈我们回家吧。“小孩子敏感感觉到岳岳气质的变化。

“嗯,好。“

 

 


评论(22)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