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见鬼3

十八线男模洋✖️十八线摇滚明星岳 的狗血爱情故事

双向一见钟情,奈何爱人有丝分裂

岳岳本体和岳明辉灵魂体双线,洋洋激情劈腿(划掉)设定~

大纲狂奔中~

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正文——
 
什么叫不打不相识,都是叫过爸爸的交情,木子洋花了三天就和岳明辉熟悉了起来。扒了摇滚明星的叛逆皮,他感觉自己捡了个软乎乎兔子回家。

“咱能换个地方蹲着吗?”木子洋终于说出这句话,每天早上起来就看到岳明辉光明正大的守在床头,他心脏怦怦跳。

“你要不要吃点水果?”什么也不会,只能洗水果的岳明辉俨然把这当成自己的职责。
“大早上的空腹吃水果,你挺能想啊!”手从薄被子里伸出来,木子洋仗着早上起床的迷糊劲,捏了把岳明辉的脸。岳明辉似乎是有些意外,道也不反抗,鸦羽似的睫毛微颤,软乎乎的嗓音飘出来“哎呀,洋洋~”。指尖触感冰凉细腻,这人就像是填满甜美果酱的雪媚娘。

谁让你叫我洋洋的,木子洋张了张嘴,没好意思讲出来。
人心情好了,大早上吃水果心情都好。
“不对,岳明辉!你这草莓怎么洗的?”鲜红草莓的叶子下,赫然藏了一小块泥。木子洋想起了这两天吃的水果,和莫名活跃不少的肠胃,一个没忍住,拎起了岳明辉的小揪揪。鬼没有体重,轻飘飘的仿佛一撒手就能飘散。
 
“就放在盆里,”岳明辉踮起脚尖站不稳,
“啊”没睡醒的木子洋看人特别有气势。
“倒水。’
“然后呢?“
“把水倒喽。”
别拦老子,老子要开始日鬼了。

木子洋深吸一口气,把人端起来放在桌子上,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我知道你没文化,咱以后啊多看点社会与法,走近科学还有百家讲坛什么的。小脑不发达。“
“小脑是管喘气的,我...“想起自己现在的形态,岳明辉委委屈屈的嗓音暗淡了下去。
“就你那大脑能把我忘了,什么都不发达。”
嘴毒的安抚下人家的情绪,木子洋决定玩个大的,可不是谁都能有这种近距离调戏偶像的机会。

“啊?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我嫂子。“
“啊?”岳明辉眼睛瞪得圆圆的,水润双眸里闪过一丝意外,“不是吧。“
“没什么不是,刚和我哥在一起就不要脸的勾搭我,“木子洋压上来,暗色眼睛里闪着戏谑的光,”跟我打电话的时候出了车祸,现在我大哥还在医院躺着呢。“
“我...“岳明辉的睫毛抖动着,有点不安。
“所以你怎么补偿我?“嘴唇贴的极近,岳明辉清楚的闻到木子洋嘴里传来的草莓清香。
“那我成功了没?“瑟缩着看了一眼,金色刘海飘下一绺,引得这人不自觉皱了皱鼻子。
“快了,“木子洋直起身子,双腿依旧卡在这人双腿之间。”表示一下?小情儿。“
水壶烧开了,发出尖利的叫声。
岳明辉的脸在靠近,准备试探地送上一个吻。

“哈哈哈哈,傻子你还真信了?”木子洋终于绷不住,蹲在地上笑出声,“老子要是演戏去,奥斯卡小金人有几个拿几个。”
“喝你丫的开水去,烫死你个小逼崽子!”丝毫不收力气的一脚踹出去,木子洋倒在地上,笑得还是停不下来。
“大傻子这都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谁啊?“岳明辉没声好气的说。
难得认真,木子洋绷住了脸,“不管你是谁,老子以后罩着你。”
‘啊,真的吗?“
“嗯,毕竟这么傻的鬼找不到第二个。“
“滚!“
 
“岳明辉!老子罩着你,不代表我供着你啊。“
木子洋不知道是第几次对着岳明辉大喊了,自从知道这人本名后,木子洋就肆无忌惮起来,完全没了当初叫爸爸的小心翼翼。
“你穿这件衣服!“
“别光脚!“
“下次再偷吃芒果和扣手,老子戒尺伺候。”
木子洋很满意,他看着这人渐渐的被自己的气息包围,吃的穿的用的都是自己的,神态和动作会因为在乎自己而改变,这种隐秘的想法总是能让他在越来越燥热的空气里平静下来。

“对,你仔细点。”现在他正把岳明辉抱在怀里,教人写字。
木子洋从来没想过他有一天能够教鬼写字,怀里的人身高正好,从这个角度,木子洋可以看到这人扇子一样的睫毛的阴影,偶尔因为写错字,还皱起鼻子哼两声。耳垂软软的,粉红色,趁着白嫩脸庞,和一身的肌肉一点也不符合。不过木子洋自己也不差就是了。
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木子洋附身咬了一口耳垂,满意的看着他耳朵红红的,还故作镇定的回头指责。这一口有点狠,本来就敏感的岳明辉眼泪都要出来了,更衬得黑眸水润。


“你属狗的吗?”
“不是,我属于你的。”
“你是狗?”
“小说里管我这样的叫忠犬。”
木子洋靠得更近了,“所以,你得是我的主角啊。”
 
 
 
“岳岳。“手机那头传来经纪人不耐烦的声音,”你是不是忘了要接灵超了?那孩子给我打了三个电话了,你快去机场接他。” 被遗忘在一旁的手机上有七八个未接电话,灵超急得甚至还发了好几条短信短信“岳岳妈妈,你怎么样?”零零碎碎的好几条,最后一条赫然是“我已经到小区门口啦~”
公寓是个普通的单身公寓,很小,但胜在设备齐全,保密性好。岳明辉简单擦了擦身上的汗,套了一件背心就跑去门口了,刚跑到门口便看到坐在箱子上晃荡的少年。岳岳像往常一样走上去,扶住了箱子,“哎哟,小心摔坏喽。”
“岳岳妈妈,你都忘了接我,我要补偿!”
“行行行,带你吃东西啊!”
岳岳应着,把人带上去,洗澡换衣服,开车下馆子去了。

评论(23)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