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鸡飞狗跳4

坤音日常小甜文 
自娱自乐,磕到昏迷 
(主洋岳/其他全团兄弟情)
泰国线走起!

全文链接:1 2 3 4 5 6(番外

——————正文—————— 

“Where? It , yes, it!” 
木子洋皱着脸,用着蹩脚的菏泽英语和司机交流,疯狂给坐在后排笑成震动模式的老岳和小鱼飞眼刀。 
 
坤音内部,有一个特色风俗——打赌,而且什么都能赌,连吃个生蚝都吆五喝六的跟大型赌博现场一样。 
这种在法律边缘疯狂蹦迪的风气是木子洋带起来的。正赶上从大厂出来的俩人幼稚症爆发,一天天的斗嘴仿佛小鸡仔打架。随着智商从优秀好青年直接跳崖到幼儿园都不收的熊孩子状态,“赌啊!”变成了出厂后被Q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棉裤胖了200克!” 
“我赌205!” 
“你真不要脸啊!博文,告诉他答案!输了的今天晚上做饭!”

三个不怎么会做饭的男人为了避免回家第一顿就吃泡面的命运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棉裤身上。 
 
棉裤被温柔的放在了称上,眨着可爱的眼睛不知所措。棉裤爸爸博文从口袋里掏出了记录者棉裤日常的小本本,记录自家孩子体重的笔尖都在颤抖。看着对面热火朝天吱哇乱叫的两人,心情仿佛一个卖女求荣的老父亲。 
 
“198克,洋哥赢了。” 
“老岳,做饭去吧。”大猫掐着腰,仰着头,骄傲的仿佛公园里唯一抢到面包的小天鹅。 
 

“我头一回看到做个饭跟造导弹似的,我让你下一个面,你这是建了个盘丝洞啊,老岳。” 
“汤是黑的,面是白的,你是傻的。” 
“不瞒你说,你这碗面我看久了都觉得我能被吸进去。你去英国上的是黑暗料理专业吧。” 
坤音第一长舌妇木子洋,奥斯卡吐糟小金人获得者,指着这碗面说了十分钟都不敢下嘴。 
 
小辉不知道,小辉很无辜,甚至看着张牙舞爪的大猫笑出了小虎牙。 
“我努力了。” 
越努力,越幸运。岳导激情导戏,用实际行动证明这句话就是放屁。 
 
“博文!下馆子去,我做东,你请客,这日子一天天没发过,走了!” 
博文抱着棉裤和小鱼的卡,屈服于黑道四子大哥二哥的淫威,喵都不敢喵一声。 
 
酒足饭饱以后,秦女士一个电话就把他俩发送到了新住所。五层的小别墅是梦开始的地方,吃完饭有点犯困的俩人瞬间就精神了。 
毕竟开始做梦的地方连床都没铺好。 
 
“老岳,就你这生活能力九级残障的绝对连个被套都不会,要是你会,出去玩老子当导游!” 
“哎呀,连个床单都不会铺。拆东西总会了吧。” 
“我要是找媳妇,就不找老岳这样的。” 
木子洋越说越兴奋,带着自己的一点点小心思,连环炮怼的飞起。 
 
岳岳嘴角一勾:“我真的会套被罩,洋洋你输了。”说完,霸气的一撩被单,以一个拿破仑抖披风上战场的阵仗钻进了蓝白小被单,指使着木子洋找角。 
“这是邪教!你这是什么方法!” 
木子洋一边嫌弃,一边看着自家队长在被罩里钻来钻去,头顶的小揪揪和两手支撑着动来动去,仿佛是什么好奇小动物,有点可爱,而且令人手痒。 
 
“是这个角吗?”木子洋眼疾手快隔着布揪住了岳明辉的小辫子,笑的一脸开心。 
“哎呀,不是,你抓错了。”本来就连音的北京腔隔着被单发出来,像是撒娇一样。木子洋的脸好像有点发烧。 
 
反正公司穷,我愿赌服输,国内当导游我可是一把手! 
“秦姐说,我们去泰国。”小鱼的微信刚刚亮起,岳明辉就开心的飞床上去了。 
“弟弟!愿赌服输啊!当导游啊。” 
 
公司你能啊,有钱去泰国了,老子不信了,ABCD的,老子还没法交流了吗!木子洋看着躺在床上晃荡着小腿的老岳,一个飞扑就砸上去了,搂的特别顺手,另一只手在胸膛上一点一点。 
“我下不来台哥你可得帮忙啊!” 
直等到那人点了点头,笑着说好才好。 
 
当时的约定看来早忘了,现在的木子洋只想揪住后排俩人炖咖喱。今天high level的洋洋脸都丢光了! 
 
“你再不讲话,老子就和你绝交了啊!”木子洋心累,手酸,举着地图的胳膊也疼,甚至感觉自己是个hei人了。 
 
“好啦好啦,这事交在你普吉岛大岳哥身上。” 凭着流利的英文带着一行人找到酒店的大岳哥看着摊在酒店床上一动不动的弟弟,笑出了声。 
 
可把我洋洋累坏了,今天就好好歇着吧。

评论(9)
热度(194)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