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鸡飞狗跳3

坤音日常小甜文
(主洋岳/其他全团兄弟情)
大厂过度章

全文链接:1 2 3 4 5 6(番外


—————正文—————

灵超知道他岳岳妈妈热爱带孩子。特别是长得好看还嘴甜省心的小孩子。 
 
于是来了大厂以后,岳明辉奶遍全场真的不出意料,就算是一身纹身,一耳朵耳洞都没镇住。没过两天岳岳就变成大厂共享妈妈了。 
“岳妈!帮我看看舞!” 
“岳岳~,我想唱这段!” 
小崽子们的叫声此起彼伏,玉米花也不争不抢,一口一个宝宝叫的所有人都服服帖帖的,自己累得在后台睡过去好几次。 

白菜兔兔丸的其他人感觉卜行。
“你们坤音牛逼!” 
4A分景区真不是盖的。小弟前头带路百男斩,卜凡随后绝世大A气势十足镇场子,紧接着李洋温柔体贴,活脱脱一个大厂收弟机。 
全员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缓解队长奶孩子压力,力争大厂靠谱第一团。 

但是这个问题还没完,研究生队长不光自己啰嗦,他想得也啰嗦。给弟弟让镜头啊,主动换组不让弟弟难办啊。一件一件小事,研究生的脑子转的飞快,累的连怼人的气势都小了很多。 
 
木子洋看着半夜三更偷偷出去打篮球的老岳心里就堵心。这四个人里还真就他最不省心,京城来的小娇娇,骂街都要引经据典的,也不知道在强压下脑子已经飞哪去了。 
 
在听到有人说岳岳在后台哭的时候,木子洋扔下俩弟弟就跑。扯着自家队长找到一个没摄像头的小角落就准备开家庭会议。 
 
玉米花嫌弃丢人,红着眼不说话,还生生挤出了个职业假笑,缩着扣手。带着一点讨好的看向木子洋。 
 
“当初说好的一人带一个崽子,我把我省心好学弟交给你带,你都干啥了。你看看我带小弟带的多好,一天天嗷嗷得都敢打别的公司队长了,怎么你更不省心了呢。” 
“有什么事说,我们哥仨还是不是你一家人了?我,一个成熟,稳重的精英人士不够靠谱吗?非得都憋着,啊!老岳你这不行啊!当初这么狂的怼我,现在怂了?” 
 
刚刚登上舞台的眼妆还没卸掉,黑色烟熏妆配着浓重阴影显得男人原本骨骼分明的五官格外的有侵略性。 
也格外靠谱。 
 
岳明辉真乐了,“哎呀呀,我们家洋洋长大啦~” 笑得见牙不见眼。 
“切,想明白就录像去。我还得看小弟表演呢,跟你这说半天。”看着队长还有点红的眼眶,木子洋攒的一吨的飞醋都没了。 
你们都是他儿子,老子是他爸爸! 
 
成年人的感情是不动声色的默契,压抑住了不能展现在镜头前的吵闹,简化成隔着无数人的相望。 
四个月,流过汗也流过泪,在不能更有限的时间里斗嘴;即使是累到连串宿舍的力气都没有,他们也会在后台角落给对方一个用力的拥抱。 
 
选二十强的时候,木子洋想的特别开。 
陪凡子天台聊了一晚上人生,花了所有的钱给小弟买吃的。第二天就带着自家小操心走的潇洒。 
 
“老岳,我们自驾游去!”

评论(10)
热度(181)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