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鸡飞狗跳2

坤音日常小甜文 
自娱自乐,磕到昏迷 
(主洋岳/其他全团兄弟情) 

全文链接:1 2 3 4 5 6(番外
 
——————正文—————— 
 
木子洋感觉自己被冷落了。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全心全意的跟着坤音人设走的木子洋学会高冷了。虽然这高冷不耽误他讲土味情话和diss全团,但是面对岳明辉的时候,他就开始走高冷大猫路线了。 
 
比不过凡子直接,也不像小弟会撒娇,明明是一个屋住的兄弟,他俩的交流越来越少了。像是单方面的小脾气,木子洋的日常交流像是带了火药似的,非得怼两句。 
 
看着那人好脾气的哎哎对对的应两句,听着那人洋洋长,洋洋短的叫着,木子洋就觉得心里平衡了一些,直到有一次练舞,大模直接炸了。 
 
那是个形体课,所谓形体课说白了就是拉筋。 
拉筋很痛苦,特别是对模特来说。 
模特要求筋硬,男模走上台,硬朗气质和干练台步的搭配霸气外露。而偶像要求灵活,柔韧和大动作都是加分项。台前有多光鲜,台下就有多难受。

俩北服青年每次拉完筋就跟上刑似的,站都站不起来,走两步都抖的不行。这时候矮一点的成员就成了拐。 
弟弟还小,不能压他长个;老岳183的个子,一身腱子肉,有劲,搂起来还正好,自然就成了香饽饽。大家都是兄弟,一人搂一次,这种兄友弟恭互相扶的气氛木子洋觉得还是可以的。 
 
但是这天卜凡被压的狠了,满屋子嚎,嚎的那叫个悲切。一米九几大高个子哭的跟小孩子一样。俩哥哥都很心疼,木子洋刚想安慰几句亲学弟,眼见着岳岳就趴上去了。 
“搂着我啊,没事啊。” 岳岳一脸慈爱。 
 
老子难受的时候你怎么不抱我! 
我菏泽之光第一个表示不服! 
木子洋翻身就走,一瘸一拐走的悲壮。满心等着那个人来哄自己,结果等到晚上都不带说话的。 
 
远远的看着那个人对别人笑的连虎牙都露出来,大大的衣服盖了半边手,露着个锁骨甚至是半边肩膀,顶着个毛茸茸小揪揪就到处晃。肩膀上一会搭着凡子的胳膊,一会儿又抱着小弟到处走。木子洋就很委屈。 
 
你的衣服还是老子给的呢。 
 
人心情不好就容易犯错,跳错了好几个动作被小鱼揪出来骂了两句,木子洋一下子没忍住,两行嫩泪就流了下来。 
 
小弟跟了出来默默递纸,凡子和岳岳还在练习室里练习。顶天立地洋哥难受的不行,越想越委屈。 
“好啊你个岳明辉,我哭了你都不安慰我,你这个哥哥太一般了。” 
  
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木子洋把三八线垒的比天高,屁股对着外面,埋头就装睡。 
 
“洋洋,睡了?” 
岳岳感觉身为队长,自己有必要表达自己的关心,调节每个组员的心情是当仁不让的义务。 
看着缩在被窝里的明显装睡的小公举,老岳决定上上课。 
 
“你看看,弗洛伊德说过...” 
 
木子洋一下子就炸了,什么脾气都没了,有这么安慰的吗,大哲学家一出来他就脑仁子疼。 
飞出一个玩偶,一回头就对上了岳明辉的眼睛。 
 
这是怎么一双眼睛呢。龙凤眼,一边张扬,一边多情,现在满是温柔。温柔眼神的主人正歪坐在床边上,懒懒散散的扣着手,叭叭的跟他讲人类起源与大学生心理健康。 
 
行吧,他也不指望这个神经大条的渣渣辉了,当你的中央空调去吧,我得先骂一顿。木子洋清了清嗓子,拿出了高中教老师斗地主的气势。 
“我跟你说啊,你这哥哥太一般了,啊!凡子人高马大,他想搂你就搂啊!小弟,你看他没见识的样子,你得教育他,别老宠着他,嗯!” 
踢了被子,木子洋坐的特别正。 
“我,顶天立地,仪表堂堂,菏泽关云长!又懂事又好看,你就天天不惯着我!抢我衣服,抢我肉吃,还往我被窝里放螃蟹,说出去都丢人!岳明辉!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啊!你反思!” 
木子洋感觉自己八辈子逻辑全放这了,抱着胳膊特别自豪。 
 
玉米花开始反思,睡觉前的小揪揪被摘掉了以后,头发散下来气势变得特别弱,显得纹身都像九块五江浙沪包邮贴的一样。 
 
我是不是最近确实冷落弟弟了?没吧?今天夸洋洋长得帅了呀,给他带饮料了呀,给他讲棉花和铁的故事了呀。对了,还抢他衣服了呀…(嗯???) 
小辉不知道,小辉很无辜。但是小辉理直气壮,并且会用本能交流。 
 
“不是!哥哥对你不好吗!你...” 
“岳明辉你别抠手!” 
“哦,嗯...” 
玉米花活到现在靠的也是怂。 
“那哥哥明天给你买吃的啊,按摩!帮你压腿!” 
“知道你错了啊,那就睡觉,真的是这么大人了,要不是我懂事谁受的了你当舍友!” 
木子洋心满意足,岳明辉一头雾水。
 
 
第二天,大猫感觉自己重新巩固了团霸的位置。不仅抢了学弟给岳岳熬的姜汤,还抢了小弟的糖,指使着队长端茶倒水,甚至感觉棉裤都水灵了好多。吓得博文抱着棉裤就躲屋里去了,生怕大魔王把小祖宗欺负了。 
 
今天一点都不鸡飞狗跳,甚至兄友弟恭,但凡子凭借超人的直觉与智商感到了一丝丝不对。练舞的间隙,拉着弟弟就去躲在练舞厅的角落,试图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弟弟看着努力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凡哥就想乐,“咋啦?”晃晃悠悠,嘚嘚瑟瑟。 
“弟弟啊,我感觉咱们团的政治大方向不对,你跟你哥哥说说别老欺负老岳。” 
 
小王子的白眼差点翻天上去。 
“你怎么去不说呢!再说呢,他俩好着呢!你那个眼看到我大哥欺负我妈妈了?!” 
“我没办法,”凡子笑的无奈,“这是我师哥。” 师哥是自带光环的,但队长欺负不得,凡子特别担心,一张帅脸都愁的拧了。这些人一天天的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没法交流。 
“你别想了,没什么事啊!”蹦蹦跳跳跑回去,灵超又开始刻苦练习。 
卜凡看着队长今日份直线上升的小虎牙出现概率,陷入沉思。 
 
没事的吧。 
 
 

评论(7)
热度(216)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