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all岳/洋岳】都是戏精1 /ABO

all岳向,偏洋岳,生而为禽兽,对不起,我把手伸向了ABO
日常沙雕小甜饼

1、
“大爷的,今天玩脱了。”岳明辉跌跌撞撞的从酒吧后巷里逃出来,难耐的掏出一片薄荷糖,想了想还是倒了一把塞到了嘴里。心有余悸的往后看了看,打了个车就回了公寓。

在这个abo的世界里,岳明辉怎么也没想到他分化成了O,京城前十爷们你片叶不沾身岳少本来连小情人都物色好了,但是依旧抵不过生理本能,被发情期困扰的不行。
但是他向来是个在安全线边上蹦迪的作精,信息素是独特的迷幻剂味道,适量抑制剂,加上他强大自制力,控制好释放的浓度的话还是能欺骗不少小O上钩,偶尔还能骗骗傻白甜A,日子过的相当滋润。

“到了,师傅,前面路口左转的公寓。”努力忍下裤子里的不适,岳明辉挤出个清爽的笑,跌跌撞撞按下电梯的时候才松了口气,心里默默的把卖抑制贴的厂家骂了三千八百遍。

“等一下!”电梯门伸出一只骨骼分明的手,吓得岳明辉一秒站直,并紧了腿,斜靠在墙上作风流倜傥状。来人拎着个大画箱,穿得松松垮垮的,是隔壁的美术生木子洋,一个beta,岳明辉默默松了一口气。
“呦,刚下课啊。”
“嗯。”
一路无话,岳明辉自以为潇洒的回家,还挥挥手:“晚安啊。”
“好。”

木子洋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人不自觉扭起来的屁股,闻了闻空气中渐渐弥漫开来的迷幻剂的味道。

“嚯,这味道够骚啊。”

2、
“超啊,儿子啊,过来帮妈妈咬一口。”
岳明辉在小玩具和抑制香烟的帮助下坚持了两天,就坚持不住了,给他分化成A的小侄子打了电话。
世道不公啊,长得像小天使一样的侄子分化成A,自己满身大肌肉的分化成O,岳明辉满眼辛酸泪。挣扎着收拾起了小玩具们,爬起来去浴室洗澡,他就算倒下了,也要有节操,有教育意义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倒下。

于是灵超赶到的时候简直笑出声音,他岳岳妈妈正端庄的一身西装革履的坐在沙发上看双城记,除了领带没打,连眼镜都戴得端正,见他俩了还人模狗样的扶了扶眼镜打个招呼。

灵超想着我今天不占你便宜,我李英超的英反着写,于是嗷一嗓子就扑上去了,带着一股子草莓冰淇淋的清新味道。

小崽子看着没轻没重,下嘴却很轻,热流顺着脊椎留下来,扩散到四肢,岳明辉身心舒畅,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还趴在身上乱咬的小孩子,“行啦啊,超儿,我没事啦。”延续了两天多的酸软无力一扫而飞,岳明辉感觉自己的肌肉蠢蠢欲动。

摸了摸脖子后的被小孩啃的湿漉漉的一大片,轻车熟路的拍了拍灵超的屁股。“再瞎啃,我打你啦。”
灵超捂着屁股趴在岳明辉身上委屈的拱来拱去,“用完了就扔,你这是忘恩负义啊。”大眼睛水灵灵的,看的岳明辉一阵心软,摸了摸小孩子的头,“妈妈带你去吃大餐。”

这话落在灵超眼里又是别一番风景。刚度过发情期的岳明辉看起来软乎乎的,和平时衣冠禽兽精英A的皮一点也不符合,露出点岁月至柔的缱绻来。
“A就有鬼了。”

3.
“那走呀,我要吃四份甜点!”
“臭小子,给你爸爸吃穷了!”

打闹的声音没有刻意压制,在旁边一起等电梯的卜凡都惊了。
“我这是遇到拐小孩的了,还是遇到乱伦了?”卜凡卜敢相信,看起来水灵灵的小孩还天真烂漫,大概是个草莓味的O,旁边那个分不清什么属性,这么亲密的样子让他蠢蠢欲动想报警。

卜凡下意识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枪药味的,特别冲,挤满了整个电梯空间。岳明辉还没出敏感期,腿就一软,抱着灵超才将将站直,他气的白了那大高个子一眼,悄悄放出一点信息素,心满意足的看见那个楞头小子迷迷糊糊的出电梯。

卜凡面对面的站在师兄门口的时候还没清醒,刚刚那个A有点好看,是心动的感觉,但是俩A之间会不会有生殖隔离啊。
初恋的破碎猝不及防,卜凡留下两行嫩泪,颤抖敲木子洋的房门。
“你丫外面打仗呢!”木子洋大早上起来就闻到特别冲的其他A的味道很心烦,这味道还越来越浓郁,呛的他以为隔壁房间炸了呢。再一闻,就只觉得气味熟悉,得嘞,是那个傻学弟啊。

“大早上干嘛啊,放炮仗呢?”木子洋白眼翻到天上去,特别嫌弃自己的学弟。

“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啥玩意,你作业还做不做了。”木子洋实在受不了忽然悲秋伤春的卜凡,砸了包纸巾过去,“有什么事说。”

“你楼层有没有一个A的男生,西装革履的,有点好看?”
“嗯,怎么啦?”木子洋笑的一脸狐狸样。
“我想要他的联系方式。”
“我没有,但是他就在我隔壁。”
空气中渐渐弥漫起火药的味道,卜凡心情舒畅,信息素蠢蠢欲动。

木子洋乐呵呵地看着不知情的傻学弟,手中的画笔没停,一笔一笔描摹出一个年轻男人的侧影。
“这下有好戏看了。”

———tag顺序表明着墨重点———

评论(44)
热度(7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