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てて

本命小粉光,cp不挑,墙头众多的懒癌患者

【洋岳】鸡飞狗跳

坤音日常小甜文。
自娱自乐,磕到昏迷。
(注:微洋岳/全团都是兄弟情)

全文链接:1 2 3 4 5 6(番外


——————正文如下——————

“岳明辉!你再过这三八线老子斩了你的腿!”

木子洋快疯了,身为坤音洁癖第一人,他一向认为再穷不能穷格调,就算一个月拿着不到1200块钱,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也是不能破坏的。但是,和一个习惯裸睡,睡觉不老实的队长睡一屋总是能让他四十米大刀一天拔出来八百回。

菏泽之光的手刀不是盖的,刀刀带风的拍上队长的胸肌。试图打醒这个臭不要脸的岳明辉。

“哎呀,洋洋再等会。”儿化音特别重,粘哒哒的京味儿早安从这人的嘴里冒出来,皱着眉头的队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伸出俩大花臂,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你把腿伸回去!”大模一脚蹬飞了老岳的腿,看着这人哼哼唧唧的缩回被窝。
花了三个月好不容易劝服了老岳睡觉时穿上大裤衩,结果没成想这个哥哥就放飞了睡姿,四仰八叉的躺本来就很小的床,一米八八的洋哥不仅心累甚至想要找根绳子把他绑成粽子。

扔下昏睡不醒的队长,大模决定出去“教育”一下小弟,舒缓心情。
“小弟!”
“嗷!”
叫醒坤音赖床专业户的从来都不是闹钟,是鹅叫。

卜凡从狮王贵妇床上爬起来,看着床头的毒鸡汤愣了五分钟,晃晃悠悠的跑去了洗漱间。
“哥,老岳起了没?”试图救出被打的嗷嗷乱叫的鹅,卜凡得到了不出意料的答案。
“没呢,他昨天听歌听得晚,今天可是叫不起来.”木子洋没抬头,半点没耽误对小弟的早课教育。

卜凡了然,蹲在门口等哥哥,宛如忠犬八公。
北服line的师兄弟情谊不是盖的,打完小弟神清气爽的木子洋不忍心看着凡子那张朴实又无辜的脸;反手就从被窝里拽出一个小揪揪。
“你快起床!我弟等着呢!”

“好~”晃悠着爬起来的西城岳少蹲在衣橱门口,一件一件的往外揪衣服。
刚刚在楼下把吓鸡的灵超找回来,木子洋就火了,看着蹲在那的老岳恨不得一脚把他踹进衣柜。
“哥哥,你要点脸,这几件衣服里有你自己的吗?”顶着一头粉色炸毛,睨着一对丹凤眼,木子洋凶的仿佛小胡同里收保护费的不良非主流。

“行行行,我找一件。”
看着老岳从床缝里提溜出一件不知哪年掉进去的校服卫衣,木子洋感觉自己耳朵都要被气穿。
“你穿这件!”
眼疾手快的找出一套衣服,兜头糊了岳岳一脸,看着老岳穿好,木子洋感觉自己多年的时尚直觉还是非常high level的。

“洋哥!走啦,要迟到了。”一听就是在吃糖的声音充满活力,在鸡被吓跑后已经在门口反复横跳了半个小时的灵超有点等不及。
“还是我小弟乖,走了,不等这俩墨迹的。”
顶天立地你洋哥哼了一声,搂着嘚嘚瑟瑟的小弟走的毅然决然,不卑不亢。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

“哥,我这个月快没钱了。”凡子蹲在门口,嘟着嘴,用无辜的大眼睛看着老岳,这人还在一边碎碎念,一边整头发。
“哥!”悲壮的声音响起,语气里还透着委屈。
“好啦好啦,哥哥马上啊!”
一米九的大高个一蹦窜老高,差点撞到房顶,
“你半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我们俩基本上上一个月班还欠公司钱。”
大模和小鹅听了这句话,脸上鄙视笑容如出一辙。

今天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完—————
tag➕的不对请在评论里指正。


评论(4)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ててて | Powered by LOFTER